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創作T-shirt初體驗 寫過Hello World請舉手

LOGOless的T-Shirt是用郵局便利箱寄送的,就來個名符其實的開箱文吧!

從透明的罐子外,看到部份的創作圖案,還真覺得有點激動,心中冒出來的第一個想法,就是真的印出來啦!而且這個角度看起來,四四方方的字體和灰、黑色方塊圖案,還真的蠻有科技感的,哈哈~ 不由自主地完全沉浸在自己創作的成就感中。

圓筒罐裝的T-Shirt還夾著一張LOGOless的卡片,上面印著 LOGOless 感謝您讓更多好創意發生,這怎麼好意思呢?那我也要來一句,感謝LOGOless 讓我得到一件免費創意T恤。

原來,這是一張洗滌卡,上面叮嚀了洗滌的方式,與一些注意事項。
洗滌卡 copy這個圖案設計的理念其實很簡單,就是向Hello World致敬啦!呵呵~
翻開一堆程式設計的書籍,十之八九第一個範例程式不外乎就是輸出Hello World,結果相同,只是使用的語法不同,所以從自己曾經使用的程式語言,隨機挑了幾個,本來想說要將學過、用過的全部陳列出來,還想了好幾個圖案排列方式,但是覺得太矯情了一點,還是以隨意、歡喜、簡單的設計就好啦!不過,真的很好奇,到底有多少人曾經寫過Hello World喔?
中間不規則黑黑、灰灰、凹凹、凸凸的圖案是部落格格物致知的QR-Code,也是對第一個認真經營部落格的紀念,不過,圖案好像設計得有點太大,本來只是想要一個小小的,類似一個小印章,放在胸前左側,結果後來還是落在正前方,還變得超大的一個圖案,如果想要用手機辨識這個QR-Code,可能要站在十哩之外,才能將整個圖案完整地塞進手機螢幕裡吧!

選訂了L號的尺寸,肩線是有點大,不過,算是可以接受,衣長覺得也還蠻剛好的,總是要留一點空間給突出來的啤酒肚,不然,合身的尺寸,肚子很容易露在外面,不僅不雅觀,而且萬一著涼了那該怎麼辦呢?呵呵~
衣服的材質是90% 棉,10%聚酯纖維,可是還以為GILDAN 100%純美國棉是指整件T-Shirt的布料都是棉質的意思,這可真是誤會大啦!
至於有一股酸味的說法,是有這麼一點點,不過好像新衣服都是會這一股味兒,總之,要穿之前,先洗一洗應該就沒問題啦!
關於印製成品一般最在意的色差,因為這個圖案全部就只有黑色,所以好像也沒有明顯的色偏,如果真的硬是要吹毛求疵、雞蛋裡挑根小骨頭,那就是有些圖案的邊緣會出現一些其他原來沒有在設計之內的顏色,一點點綠綠的、藍藍的、紫紫的,像是有點從邊緣暈開的感覺,不過要非常仔細地看才會注意得到,其實不會太明顯。這一件衣服圖案的顏色有點像是噴墨的感覺,色彩也很飽滿,印製的部份摸起來也沒有膠模轉印黏手的感覺。

試穿在身上的樣子~ 唉!果然,圖案太大了,不過總算是半個自己生的小孩(孩子!不是不敢認你,只不過我只做到圖案設計的部份,另一半的印製的汗馬功勞可是LOGOless的),還是給一個推加一個讚 。
啊~  讚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GOless

http://www.logoless.com.t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